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王妃·簡歷

暱稱:
(華)格蕾絲/小格
(英)meimei生辰:1987年03月23日
生肖:兔子(絕不吃兔肉!!)

星座:牡羊座(aries~)

興趣:Jay倫、尊尊、蕭敬騰、楊宗緯、林宥嘉、棒棒堂里的敖犬d(*^.^*)b

愛好:聽歌K歌、上線(但不會玩線上遊戲..-_-")、聊天打屁八卦(nOn-stOp)、看電影+戲剧、愛大笑(很大聲下)、愛哭(哭點低嘛)..

喜愛的:
(人)
- 有自己的想法、見地并堅持自己的人..
- 對愛專一、不濫情最好‧的人..
- 有義气、不出賣友人、不傷害友人並不會有異性沒人性的人..
- 對於家人給于極大的包容&關懷的人..(因媚的不完全~)
(事)
- 目前追求簡單&平凡的幸福中..
- 對不開心甚至傷心難受的事採取麻木不仁 -> 習慣就好的方式..啊不然真真無法忍受的話拜託用力地遠離就好..Xp
- 最盼活在有權力&自由當中好好過以後的日子`XD
- 不忘記凡事別強求&勉強就好,你妳快樂我隨意..X)
(物)
-(號碼)2、3、23、24..
(抱枕)咖啡貓、熊貓、大象..
(食物)海鮮、牛肉、雞湯、雞飯、燒賣、魚丸、Laksa、熱狗、巧克力、..(絕不接受蛇肉、兔肉、狗肉..等类的..><`)
(飲品)可樂、Teh Susu、綠茶、果汁、果汁酒、牛奶..

討厭的:
(人)
- 猛抽煙再+酗酒的人,當然盡量别爛賭..
- 濫情就算了,還多情叻..;\
- 特意出賣朋友、傷害朋友兼没義气的人最不可原谅!!
- 對家人使壞、不包容不體貼家人就算了還殘害家人的人
(事)
- 做了錯事還死不認錯..
- 愛把私人恩怨公開解決,是非不分..
- 最厭看到2男为1女起紛爭,反之亦然。
- 没惹到你而你卻来惹我并反咬說我錯!!
(物)
-(动物)蛇(爬行類的,惡~!)、某些昆蟲..
(食物)苦瓜苦菜(苦类的)、漠漠渣渣..
(飲品)3色奶茶..

最愛男歌手:Jay倫、蕭敬騰、楊宗緯、林宥嘉d(*^.^*)b

最愛女歌手:張韶涵、范瑋琪

最愛組合:神木與瞳、she

座右銘:
(1)要,寧愿是最好的,否則一開始最好甚麼都不要。
(2)别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3)我不麻煩你。你也別來煩我。
(4)行忍耐忍受,學習慣麻木;不能忍能受,唯漸漸遠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