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王妃狂嗨日

好久沒唱k了囖
不過這個禮拜日726
與唯I家人們一起去唱k了

首先
希望726的碧碧生日快樂唷
看來她是很開心的囖
因723時我們預先帶她去SS2吃很好吃的韓國餐
後來大家還移步去旺角喝茶
(強調:我們的特色~還是,只要是我朋友都有的特色XD)

因蕭DD的2輯<王妃>發行了
雖在大馬遲至721才上市
但家人們還是興致勃勃的約了一起去k新歌
呵呵
由於我不能沒吃飯的
就約了12點先吃午餐再唱k
當天12點就在約好的SG Wang's MCD先見到miko與Joey
再來就阿勇與rever
我們就先去Victoria一睹敬騰的2輯
然後我們等到了阿狼
再來就走去臺灣小吃吃我很想吃的鹵肉飯
呵呵

大家在那里交換CD也侃侃而談
因DD最近的新聞真的超多的就聊得很開心
小o在我們吃東西到一半時來的
時間差不多了大家就移駕去Lowyat's紅廂
我們的房間是29號房
-超-級-霹-靂-無-敵-大-
可以容納不止10個人哦
大家本來要以Blues作為開場歌曲
結果找不到電視熒幕的開關且沒麥
就只好等人來弄囖
當中Jin也來了
在有麥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很嗨的唱第1首<活著>
之後都是敬騰同名專輯的歌曲
唱王妃時大家都嗨翻了畢竟是新歌嘛(雖然只才上了這首新歌)
除了因海宇戀的MV卡卡的我們就沒k到T-T

當中rachel也有出現一下跟我拿月歷本

大家就有聊天一下
飯團在我們唱完一輪敬騰的歌的很久以後才抵達
她說要幫拿哥哥的筆電去修理哦
呵呵
這次唱k我們唱了很多歌曲
尤其我自己就k了很多J's歌曲(拍塞啊)
可以想像唱完rocker敬騰的歌曲後再唱溫柔J's歌曲的情況嗎
我自覺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慘不忍睹
嘻嘻

當然我們也k了很多敬騰曾經有唱過的歌曲
中文歌曲:<世界唯一的妳><廣島之戀><三天三夜><趁早><聽海><3-7-20-1><一眼瞬間><心如刀割><紅豆>(這首時大家好過分的唱廣東版,還好很會自high的我自個兒的唱中文版嘿嘿)<雨天>
臺語歌曲:<家後>(總共唱了2次因第1次我沒唱到就再點,哈哈)<三暝三日><無言花>
英文歌曲:It's My Life(嗨翻了!!不過回頭聽rever錄的感覺我們唱很d音,拍塞~)、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 My Heart Will Go On(雖然他沒唱過這首但強調太多次很喜歡這部電影了就覺得不得不k囖)

個人k到的J's歌曲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陽光宅男><蒲公英的約定><說好的幸福呢><倒帶>(第1次看J版的耶)<發如雪><青花瓷><稻香><一路向北><屋頂>(第1次看到不是J自彈自唱版)<楓><不能說的秘密>(這首很sad因沒唱完就直接skip去最後一首<王子的新衣>為結束)
還有就是與小o一起k神木與瞳's<為你而活><草戒指>

再來就是<小酒窩><情歌><人質><沿海公路的出口><安靜了><無與倫比的美麗>
其中還點了一些韓文歌曲+其它英文歌曲
由於我都不會就記不住名字了嘿嘿

總結來說
其實還是k得不夠爽
一些歌曲如<到不了><一支小雨傘><安靜><你是我的眼><聽說愛情回來過><不必在乎我是誰>等都沒k到叻
再說
<王妃>的新歌全部未上完啊
決定了
等新歌全部上完後要再去k一次啦
前提是我還是快快趕上畢業論文該有的進度吧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