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在過去

1022感觸

其實我都忘記所謂40年的約定了

不是因為真的忘記 而是現在走著的每一天早已經是所承諾的了
你知妳知我知他知 就好
不要問為啥喜歡 只問可以喜歡多久
為了一個比賽寫了一大篇過去的回憶 是有點感觸到 需要平靜下
總覺得 當有所牽扯愛情時 就易在較後失去所謂的友情掛勾是吧

1026這天
終於拿了愛瘋4
花費是1690+200
只能說 看上太久了 是一定要拿的啦

1029感嘆
分手就那麼一秒鐘 原來結婚也可以那麼閃電
話說分手 套一句出自女人最痛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而已,還有事業、朋友、親人及自尊。
有的東西沒了就沒了,Let it go。該做的是珍惜現在。

1110
感受
歲月增長 是真的會感覺那麼可怕又無奈
然而 與一些人相識相知亦相惜的時日增長 卻是那麼的難得且值得
所以 別計歲月的增長 只記你妳我他她認識之時日長短即可

11191221本來想要的KL書展之旅
演變後來的老越之旅
無所謂
人生就是這麼變幻無常 難以想像不是嗎
慶幸的是 旅程順利
至少 沒我想像中難熬
然而 哪能真正盡如人意呢
當中也有遇到一些不順暢的事
譬如朋友在KL幫忙買書 結果臨時領不到錢 又多麻煩別人這樣那樣
然後就比想像中的不順利很多且難過的
我說 算了 罷了 就這樣了 呵呵

1122
感覺好了 就這樣了
事情 總算都告一個段落了
而事情 都將再開始新一個段落
無妨 是會有無奈的時候但又何必太執著呢 跟自己說 不要任性了
沒緣的話 怎會知道
有緣的話 自會相見

1125
感嘆
千金難買早知道 千金難換後悔藥
惟 一直相信 奇蹟將在緣分的下一個轉彎處

1201
有時候覺得太了解自己想要與不屈就的不是件好事
因沒有給自己任何選擇的餘地不是嗎
可所謂的想要與應要問題 而自己正不懂事的固執&任性 還是懂事的執著&堅定 或已然徘徊其中呢!?

1213回想
兩年前的今天 我們都踩著爛泥 準備衝進最前面的舞台 唯要一睹他的風采 一聽洛克歌聲
現在是繼續等待兩年又5天的正式會面日 倒數5ing

1216
感嘆
拿再好的電話 在忘記還錢而還了錢卻還未過賬之際要聽電台時 突然很感恩自己有索尼小粉紅 可以免費聽電台 哪裡還需要繼續傻傻的等待連接連接連接
啊今天洛克小天王來馬了啦 晚上7時會出現在MYFM

1218大馬洛克先生之旅
長久以來的倒數 期待的就是這一天
一早阿心&阿達帶我去新泉春吃早餐後再去機場
算準準的時間因為AA所謂的technical problem而被迫延機
真正原因是因為飛往BTU八點的飛機“出事” 只好犧牲我們等等
也因為是BTU 所以我也不能有啥怨言 呼
更不好意思的是 本來是我在KL CentralKobe的 結果是她等我 拍塞吶

未抵達
KL前 只能說 時間越接近我感覺越緊張
比較是闊別2年又5天才再見到蕭DD
而抵達KL後見到了初次見面來自廣州的Kobe
再來就好久不見的Miko 她剪了短髮 Sexy的呢呵呵
Then就見到了ReverWhitley、小藕、阿勇、北灰、CK、娜娜、千千、Joreen、小璇、jin、搖滾王子、cheongSherliTaryn、她們的DD(建峰[譯音])、含羞、Ivy
當然啦還有也是很喜歡蕭DD的振妮
呃還有一些現場有見到面 卻不知姓名的蕭迷們 不好意思吶
還有見了面沒機會打招呼及好久不見卻也沒機會打招呼的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總而言之 那個晚上 我知道 在現場的每位KI蕭迷都不會忘記
對我而言更是難忘 尤其我在他唱《心如刀割》時默默流淚 那種感動 是無法言喻的
&那首<童話>也是我第一次感覺那麼好聽 再來就新歌<樹枝孤影>真的是有好聽到吖

之後在
Sunway見了yshan & 昀智 希望下次會再見面啦
最最後 莫難忘及最不捨的就是Oniz、倫姐&敏儀啦 一定要再聚才行(出國聚會吧XP
PS還有見到突然對我毒舌的DiDi T-T
&沒見面的碧碧&文琴 下次見啦
Joey我知道妳有去演唱會哦 雖然見不到面 但感謝蕭DD送給大家2010年那最美好的夜晚啦
Rachel我也想妳 見不到妳卻與妳偶像站牌合影哈哈 下次見

1226鄭重考慮 是該鼓起勇氣去做個體檢了
在很久以前 已有多位好友勸說去做個體檢較好 因為害怕也擔心 所以沒有任何行動
最近 人家不只這樣說 也說辦保健卡及買醫藥保險重要啊 唉 養車難 養自己更難啊

1227
覺得
溫度可以失溫 感情卻不會消失 除非感覺變質了
所以 沒有所

1230
今晚的老大很壯很帥&校長很正很美呢
今次也是第1次他們參與海外的倒數活動呢
PS台灣倒數之旅媒體團有洛克騰,我們這邊有洛克神木與瞳呢!!HIGH & ROCK~!

1231
過了個第一次這麼最特別又難忘的倒數新年夜
貌似若在台北101倒數的話也會有相似的嗨&洛克 謝謝老大&校長
重點是 相信他們也真的過得很開心 因為古晉人都認識他們啊 耶
其實7點多開始下雨 爾後雨勢時大時小 搞到觀眾比表演者還累
然而 卻是越夜越美麗 越夜越瘋狂,越夜越洛克啊
感謝一起度過2010年最後一秒的同事同行們
也特別感謝曉真贊助熱美祿 並在有阿心+慧雅+老爺陪伴到最美的早安夜
另外 在新一年 要感謝在古晉一直照顧自己的每一位同事同行們
想念曾一起度過不少美好日子的S3 2006每一位同鞋們 大學黨的4位好友 每一位唯I家人們 每一位神瞳們 每一位包子們
& 最重要的 無論發生啥事 總不離棄自己的家人們
祝福大家 新年新希望 願心想事成

PS
整個12月 還有在瘋狂的就是大眾書局優惠大折扣
我也在積極敗家 拍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