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談現在

0406今日不只是你黨他黨總動員 我黨也是
首戰日 大家請奮不顧身 以輕鬆心情戰鬥
(一上車就有蕭小D激勵,幸福。)

0412老大與校長又來古晉了
這次是為SUPP站台
沒關係 當晚政治不是重點 娛樂才是 哈哈

0414只能說 明天是沉澱日 後天是發電日 大後天將是我們大家全新5年的第一


0415
相信大家的心情是難以形容的
以前的我 逃避的覺得政治與生活沒關係 可說是近乎厭惡的討厭
但現在 發現生活中多多少少免不了政治 更何況工作與之更是脫不了干係對吧
只能說 希望選民們在今天經過冷靜及沉澱後 是以投人投黨的心態 在明日的世紀之戰中做個理智的選

0416
整個終於告一段落了
希望各位候任州議員勝不驕 而落馬的候選人敗不餒 要一直相信只要是真正的為民服務 下一個一定會是你
而雖然有開心&擔心 但結局已然如此了 由衷希望明天會更好 每天好改變

0419看了
<鬼也嚇>

0430
今日連環4噩夢 睡不好
下午看寵物狗兒 打稿 愛車洗澡
晚上趕稿(PSDAP節目中有影片分享,播著分享,很有以前我在少團時歡樂的感覺~且男男唱《為你而活》,好聽4了!!搞到人家心癢癢~)
結束

0501與另12人上達邁海邊
吹海風 吃螃蟹及雞腳
雖然下了小雨卻不失浪漫 放風箏玩小飛傘 星星堆滿天 還唱歌助興 鬆懈心

0503覺得
生活中 難免有不滿
最重要的是 學寬恕
『覺悟,領悟,傷口癒合,再被愛包覆。
突然回想以前大家一起玩『警察抓賊』『真心話/大冒險』這些遊戲時候
其實那時候 有誰是在認真的 又有誰是在抱著遊戲心態呢
話說 一直想戒掉眼鏡了 還有黑棕黃色
先忍著 等時機適當

0505火大
真的不明白 白飯+1+1肉怎會要價4令吉
在聽到的剎那 以為我聽錯 因為看到對方之前忙著看手機訊息 根本沒認真在看我拿的菜色 所以要她重複一遍
在她重複一遍後 我在心裡再了一回 決志下次不要在那邊買經濟飯了
就是那裡--3哩美家樂 這次我終於記住店名了 幹
真不懂在百物漲的現在 我們到底要怎麼活
真的受夠了 一定要改變

0509認為
所以這個7
期待或許回家 &與哈利“約會” 如此而已
感覺一天天過去 離開夢想的步伐就越遠 沒關係 人生就是這樣
晚上以為是在達邁海邊的酒店過夜 卻住進“深山“度假屋
不過是我來到古晉後玩到最瘋最夜的一次哦

0511之有人曾預言今日是世界末日
其實重點 是某小D的初試啼聲日最重要
是說 今日4週年 乘以10年 才是所承諾的

0515晚上很誇張 與慧雅聊到很夜才滾上床安躺
2516睡到下午3
晚上又小酌了兩小杯,為了幫仨人預先慶生
聲明 我真的是乖小孩來的 是工作後開始不得不喝 氣氛在了到了不得不喝
但是 我絕對不嗜喝
『每個人,都有曾經最喜歡一個人的歲月;
不管最後與對方是否在一起,或是否一起走到了現在,那份最喜歡,終究停頓在了某一時刻,滯不往前;
或以為升級到了愛。

0517一早爬起
與另4人去找尋溫泉泡
之後去三馬丹海邊遊玩拍照休閒沉澱
然後再去倫樂啃海
是超便宜的海鮮大餐 即6道菜餚+3罐飲品+1瓶青島並不超過100令吉
大家都吃得超滿足的
PS是說,一直默念那個人的名字,就一定會與其有未來!?
不是說,還要加上至少一些的努力工作嗎!?XD

0518
覺得自己還是喜歡生活走在正常軌道上
偶爾的刺激 是自找的最好不過
回首今日 最可恨就是與惜惜一起工作回程時候 差點像垃圾那樣被丟棄 哼

0519與阿Depp“約會
真的萬分值得 即使我在電影院裡很愛睡
期待下次的再聚
PS很有在與哈利約會那大排場的fu,喜歡到~~~)
感想是 喜歡海盜4可惜顛覆傳統
美人魚在小時候的童話故事裡本來是愛唱歌 富愛心的
變成是會咬人食人的 哈哈
同時證明 人要清醒的活著 是長大
卻也發現很多人對海盜4的觀後感是感覺還好
算了 就讓我繼續自得其樂吧
非常期待哈利72中 可又嚴重不捨
因為對我來說 那是代表一個階段 結束了
PS:夢想因為遙遠,可以放棄再築;童年因為意義,唯學堅守回憶。

0520感觸
早該結束的遐想 就讓它留在那個階段 說再見吧
去睡一睡 我保證 再睜眼的時候絕對比現在要還好過

0521開始看<犀利人妻>
感觸是 雖說搶輸了的是第3者 可看到那些白痴噁心畫面 真的會忍不住破口大罵誒
『你曾經跟我說過,你不是隨便的人;我怎麼知道你隨便起來,根本不是人!
深深認為 一切源於愛 也毀於愛
也一直想要從中找到原諒的理由吖
原來不愛就是不愛了 沒有任何理由 只是有沒有戳破那薄薄的保護層而已
不過我終究認為 感情不能控制 行為可以
時間可以建立也抹殺一切 除非是自己讓時間自我停頓了

0522
看了娛樂報後 突發奇想 如果吳先生II真的與徐小姐拍拖 我無可厚非吖 要幸福吶<3
『姐夫,你不要減少對姐姐的愛哦;你對我是多出來的愛,我也不是搶了屬於她的愛..你不要拋棄姐姐哦...<- 這隻小三到底以為自己是甚麽東西!

0523覺得自己喜歡頹廢的活著。P E A C E

並站在同性戀者立場胡思亂想 胡言亂語說好女人是女人都想要的好男人 反之 亦然對吧

0524
突然明白 不喜歡這片天空 沒有留戀了 就向另一片飛翔
但是 地球是圓的吖 愛情也是
晚上看了Insidious 感覺還不錯 算蠻顛覆傳統的 因為主角是男子與男孩
並漸漸愛上微博&推特 可以加入很多明星作家 可以看到很多明星上傳心情、私人閃照+相互打情罵俏也可以有最快的回應 等

0525
認為 謊話誰都會說 真心話誰都不敢講
那好 就剩大冒險
人生走在是非題中 (引用J's<止戰之殤>)天真在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 被芒草割傷

最近新歌都在聽
hebe、范范&林小孩 期待中蕭小D & Mr.J的新專輯啦
尤其喜歡林小孩這第3專輯 努力『美妙生活』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