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對於背叛

今天聽到一位美女同行與之前背叛她的男友複合了
真的嚇到了
但是在心情沉澱後 覺得沒有甚麽大不了
最重要的是 他們彼此從中學會原諒及珍惜
旁人只能給予祝福祝他們幸福而已

那個吖今天我的早午餐是在樂亭吃免費日本餐
鰻魚是好吃到一個不行誒
晚上吃KFC快餐
想說 現代人都離不開套餐誒 呵呵

繼續看《犀利人妻》中
真的會被裡面小三的行動74誒
覺得老婆很可憐 婚姻建築在信任沒有錯 但是原來從不了解老公一開始都沒愛過自己 那才是莫名的痛
自己的愛被另一半如此踐踏 除了放棄這段毫無意義的婚姻以外 我實在不懂還可以有甚麽出路
難道委曲求全就可以挽救一切 回到其實那根本就不該發生的當初嗎 可笑
『發生這種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甚麽叫做不能控制?所以你就完蛋了!精神外遇,你就死定了!真心是用嘴巴把妹,不是掏出來用的!她這麼沉不住氣,一定不是一個好小三!』
『一開始的我都不喜歡。。。』『以前的你我都不認識,那現在的你算甚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