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抉擇的9月



0906
成功自Msia Pos Office拿到<不要叫我周杰倫>

之前陸陸續續 從涵妹手上拿到女孩> 已安全躺在家裡的<大度山之戀>
現只剩在Oniz手上的<747,天臺上> Apple手上的<告別月光> 及涵妹手上的<圈圈叉叉>
&渺渺的<黑人>還未確定



0907
好心的Oniz幫我自海外華文書市買了14本的書
<靈魂在左手><那年我心中最美的旋律><白色上與下冊><破襪子><異夢><臥底><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最後一個故事><天使忘了飛翔><月光下的魚><嫌疑犯X的獻身><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害我心癢癢 只能看照片卻碰不得的解癮 真慘
唯有期待12月之旅可以搬它們回來
還有y2j大馬版<守護者>、搖滾水壺、月曆本、星星熒光棒等等
唷唷唷

0909
我終於看完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很棒
說是整個故事很棒呢 好像有那麼點不對勁 那麼點牽強
應該說 是9把刀的個性 說話 或還是敘述故事的方式
真真正正很吸引我 就對了
然後 他真的是博學多才 因為懂很多
也真的是天馬行空 因為想太多
反正 就真真正正一個熱血又正港的男子漢啦 呵呵
從故事中 知道 原來學校制服的左上角 是最有意義的位置
而落在那裡的簽名 就有所謂的重視及紀念
去搜尋了谷歌 也找不到緣由
所以 算了 哈哈
然後我誤會閩南語“三小”是我的口頭禪 即『做莫』
不過聽說與很熟悉的人說的話 就是『甚麽』的意思
與不熟悉的人說的話 就有挑釁的意味
所以 再算了 呵呵

0910
開始看<不要叫我周杰倫>
發現布丁與刀大一樣特質 就都有點“蕭蕭的”哈哈
她說她的夢想是3件事 即『昏倒』『骨折』及『吐血』
原因因為太長 所以省略解釋
而猶記得刀大是在發生『踵落』(格鬥技之一)這件事時
竟只是感到難以言喻的亢奮及驕傲
看來兩人的唯一差別之處
在於一個是男人 一個是女人了

&
昨天的工作
是去了CM及“法姑”的開放門戶
不錯誒有握到CM的手 他也像大明星一樣 大家一團接著一團等著要跟他拍照 有點好笑的情況
還不錯囖今天因為有一哥一姐坐鎮 還有人陪 沒有那麼怕

而今天的工作是去
TYT的門戶開放活動
還好沒啥大訪問
不然我就真的會T-T
話說
終於拿到昨天Oniz幫我新增的新書名單
<晴天的彩虹><宇宙王子與童話女孩><青春待續><搭便車><恐懼炸彈><功夫>
耶耶耶
所以總共剛剛好是20本書誒
真的謝謝她 真是扛累她
真的敗家我 也會搬累我 呵呵
然後看完<不要叫我周杰倫>
原來都是一篇篇短篇故事的說
要再說一次 就是布丁真的是很妙的一個女生
還是說 是很可愛的男人婆呢
呃真不好意思呢
緊接著 開始了<我愛故我在>ing
陶子姐說 愛最大
人類一切的需要 都因愛與被愛而衍生的
我相信 我知道 我放棄

最近心中名曲播放的有
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
因為歌詞真的很棒 歌名更是概括所有
很多事 事實是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那你又真的怎麼會知道呢
&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
尤其第一二句 讓我深有感觸
然後因為人本來就是寂寞的
不管多痛多想多愛瘋掉
要的只是不需要無謂安慰的一個人
就不相信 不甘心 會放不掉 戒不掉
最後早點看破 看見以後 或說未來 嗯或永遠
死不了 就還好 或死了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