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自我爆炸前夕



謝謝Oniz幫我新增的書本拍下閃照留念了
然後繼續興奮期待拿書回來ing
只能等等等囖
反正等待就是每人人生都在做的事吧
忘記哪裡看來一句
人生其中一個部分就是要以等待來完成的 呵呵

0913那天阿珊突然sms告訴我敬騰演唱會門票票價出來了
最貴竟然超過400塊
我心都冷了一下
現在飛機票票價一趟都差不多要200塊了
我真的覺得 有那種感覺
在所謂的愛中 瘋狂及理性之間 掙扎與徘徊ing
因為演唱會座位表還沒出來 反正就還有得煩了說
然後就一直在煩的問題 再+上一些後續問題
太妙了 人生就在等待及煩惱中度過吧
太棒了 人生就在開心與落寞中浮沉吧
就讓另個自己 送這個自己 <好想為你哭>吧XD

0916那天本來醞釀好情緒要跟“飛機”說了最後決定
不過因為是假日所以也沒碰到面 沒解決問題
0917終於鼓起勇氣說了 幸好解決事情了
雖也不是完全解決事情
BUT~一件一件慢慢解決(刀大說人生最曲折的就是一個BUT呵呵)
感覺就會快快解決煩惱~YES
然後最近我真的花很多$誒
因為毅然的買了飛機票+演唱會票
整個差不多要近1000塊了誒
然後自己又愛血拼沒節制的買買買
自己還真的給榮仔說中啊沒啥節制
所以說 真的要控制自己 分出要做及該做的事(風大一直強調的呵呵)
何況後續的問題都需要多多的$$去解決啊
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少消費 也不動心隨便去旅行囖

題外話
我覺得
一個女人的思想 情緒 心情 甚至情感等 都可以跳躍式
惟 我希望我自己的事情 生活 或說是人生 都最好沒有變卦與意外
我只要可以 平平凡凡 安安定定 健健康康 過完後半生
足矣
也感嘆
在情感的開始變化 即開始一段戀情時
需要勇氣 放心 信心
而在情感的最後變卦 即結束一段戀情時
更是需要勇氣 放手 狠心
旁人從一開始到結束
除了祝福 還是只能祝福

0921中秋節前一夜
雖然不是跟家人一起慶祝
不過終於得償所願 吃到古晉的火鍋啦
人家說 台灣人不烤肉不算過中秋
無論如何 對我來講還是很好的啦
至少 吃到海鮮吃到飽了囖
不過 還是有點不夠滿足就對了 呵呵
0923這個日子
呵呵因為是23這個號碼的關係 感覺就是特別對吧XD
那個 最近真的忙到爆
每個工作天都有夜班 感覺要自我爆炸了唉
晚上還睡不好 夢到榮仔在夢中曾經病重後康復
可是我在夢中卻見到他怎麼個病重(身上長滿像“紅瘤”的)又怎麼一度呼吸困難
然後醫生怎麼拯救他之類的 害我在夢中傷心哭到爆
之後不知怎的有種感覺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不然家人會擔心之類的
夢中驚醒後就心情不好 一直再睡不好 最近睡眠品質超不好就對了 唉
0924去了“法姑”的節目結果0925也要去
還好沒遇到她老人家在囉嗦 人家我最怕聽人碎碎念了誒

最近的問題在慢慢一件一件的解決
很開心 心情也慢慢在放鬆ing
&一直要用
能解決的叫問題 不能解決的已成事實 你的只是問題 又不是已成定局 所以還是有解決的方式 何必嘆氣呢 by蕭宣
來激勵自己
然後一直提醒自己
變化才是不變的唯一真理 接受現實 如果這個事實已經是事實 那麼 我必須用最快的時間接受它 而不是逃避它 接受總比逃避快樂 by吳淡如
這樣我會比較能有勇氣 能變成開心 對吧
也之所以 要多看點書 真的 嘻嘻
opz那個 開始看吳淡如的<決定要幸福>ing 不錯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