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實習記者之半年時間報告

41日正式於古晉上班
至今 我非常感謝每一位很好人的同事 甚至同行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好人
因為沒有他們 我應該不會這麼“安全無憂”的走到今天了
打個比方 之前跟舅舅所借用的車子“出問題”
就有宿舍的保安人員好心的提醒 親戚抽出時間過來看看狀況 同事們的載送等
大家的關愛與恩情無不一一記在我心頭 感覺溫暖與感動
也之所以 半年即將過去
現在的煩惱是 在繼續不繼續留下來之間煩惱中煩惱
因素太多 導致真的很煩惱
除了我不知甚麽是要追求及該選擇以外
爸媽也一直在幫我做選擇
我知道他們的擔心及所說的事
但是 我.....
今天看到林慰po的去台灣唸書的住宿照片還有生活照等等
很羨慕 +心中感覺有點遺憾
不過不能言悔
因為我覺得這樣就像綁住自己 會讓自己活在過去 走不到未來
時間不能重新再來 抉擇不能重新選擇 過去不能重新回來
所以 我沒得說如果當天我這麼選擇 那現在會怎樣怎樣
我只剩下可以煩惱現在 選擇現在 然後讓現在改變以後
這麼說來 我好像又應該有所選擇了 是不
不知道 不明了叻 呵呵
反正這段日子以來 非常感謝有陪伴及幫助過我的親朋戚友囖
無論新朋友 舊朋友 大家都是永遠的好朋友

這個
9
是個充滿抉擇的一個月
是有開心 有擔心
無論是在工作上 在旅程上 在未來上
都需要我現有一不做二不休又毫不猶豫的勇氣去做最後的決定 呵呵

話回
20100318的遺憾之夜
很開心阿爸父了解我的心情 造就新的興奮之期
雖遺憾難除 但新願易成
所以 暫時就先這樣吧
還有就親身錯過的2010海外書市展銷會
不要緊 至少 最後還是有在朋友的幫忙下不容錯過
就 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