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畢業這回事

2010
我終於從UTAR畢業了
也不知自己該高興還是擔心
因常言道
畢業=失業
原則上
我是會擔心這件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實則上
我卻相信著靠著主的恩賜 沒怎在擔心
是好事來的對吧

20091228回家至今
我都在輕松過日子
果不其然
外頭的生活不會比待在家鄉來得快活自在
想當然爾
也從好不容易減肥成功的自己變成現在那所謂稍微的心寬體胖

這時段期間
自己在留在家鄉還是去KL工作這問題上彷徨了很久
因著種種因素
或因親情
或因友情
或因金錢
或因能力
我最後選擇了留在家鄉
也很有幸的
相信是靠著主的恩賜
有機會與拿督面試後
得到了現在這份難得的工作
始終 對阿爸父給予無限的信賴 相信祂必繼續指引我前面的道路

為著工作因素
必須先去古晉實習一段時間
其實很不喜歡 也很擔心害怕
畢竟 感覺一切需要重新開始
就像剛開始我要去KL時的感覺
那樣的無助&不自在
不過 這就是需要與應該做的事
無從避免 無可奈何
只想期望可以在順應的同時得到額外的/意外的美好
祝福我唄
也祝福大家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